尹明善、竺延风入围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推荐候选名单

日期:2007-11-08 浏览:1352 作者:张永真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推荐候选人名单近日公布,汽车行业两大巨头分别获推荐入围第二批候选大名单,分别是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

    此前,奇瑞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已经位列其中,他们搜是中国民族汽车行业的风云人物,正努力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尹明善为力帆汽车的版图精心布局,积极运作力帆上市,并加大了自主创新的力度,十五”期间,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3007件专利申请,位列全国民营企业专利申请量第一。2007年,力帆将在越南、俄罗斯、埃及、乌克兰、伊朗等国家投资建设海外汽车工厂,继续加快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

    2007年,竺延风高呼“中国到了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时候”,他率领的一汽高歌凯奏:3月份,红旗HQ3成为两会专用车,延续着“国车”的荣耀;7月,解放J6重型卡车正式下线,标志着中国商用车制造达到世界级水平。

    2007年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主题是“谁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评选标准为“全球影响力•责任•力量•梦想”。活动评选范围为2007年活跃在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在全球范围传播中国影响力的优秀人物代表,如政府官员、社会学者、企业家、文体明星、突出表现个人等等。本次活动是由品牌联盟联合《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第一财经日报、天津卫视、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和华夏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新浪网是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唯一指定网络平台,并为本次活动做全程新闻报道支持。

    据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晚会将于12月18日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