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积极参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首页推荐活动专题

日期:2007-11-30 浏览:224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在日前公布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30位正式候选名单中,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邹胜龙入围,入选关键字是“迅雷速度 网络新锐”。

迅雷在线网站首页幻灯片综合报道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目前,迅雷正积极参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并在迅雷在线网站首页推荐“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活动专题。

迅雷在线网站首页推荐专题“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见红框)

    【邹胜龙的入选理由】

    他领军的迅雷网络,每天为全球互联网传送3200000GB的资源,并以其下载软件的迅捷高速,每天为人类节省1500年时间。在本土,迅雷的市场覆盖率达80%;迄今,全球已有1.88亿网民体验过了迅雷提供的服务。

    2007年,邹胜龙的迅雷第三次融资成功,获得Google、IDG、联创策源等五家公司千万美元投资,给“迅雷”带来了更加雄厚的资金实力,也给“迅雷”带来了更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国际化公司运作经验。他将以持续的技术自主创新全面提升中国在国际互联网业内的品牌竞争力,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