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袖走向世界舞台,钱金波当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日期:2007-12-18 浏览:8009 作者:张永真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7年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等主办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各大奖项悉数揭晓。政府领导、企业家、媒体领袖、品牌专家等1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品牌中国网、新浪网、慧聪网为本次盛会做了图文网络直播。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

    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荣膺“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他的入选关键词是“运动皮鞋 科技蜻蜓”。

    入选理由是:

    他儒雅中透露着沉着,他领导的红蜻蜓历经12年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自然、自由”之路,让两亿中国人穿上了红蜻蜓皮鞋。

    2007年钱金波成为关注的浙江商人,他尝试突破行业瓶颈的科技之路,与国际顶级运动鞋科技机构合作,做到了鞋业的“科技inside”;他让红蜻蜓前瞻性地选择了以品牌建设为企业发展的突破口,让人领悟到消费类产品的长久生命力来源于文化内涵。放眼中国,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另类的文化商人,具有前瞻性的民营企业家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