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骄子郭曼当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日期:2007-12-18 浏览:9676 作者:张永真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7年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等主办的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各大奖项悉数揭晓。政府领导、企业家、媒体领袖、品牌专家等1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品牌中国网、新浪网、慧聪网为本次盛会做了图文网络直播。







 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

    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荣膺“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他的入选关键词是“ 航美骄子  纳市登陆”。

    入选理由是:
   
  郭曼以军旅造就的坚韧和商海砺炼的睿智投身传媒产业,抓住中国航空市场快速成长的机遇,带领航美传媒以闪电般速度整合了9家航空公司和52家主要机场电视等媒体资源,创造性开辟出户外媒体新“蓝海”――中国航空数字媒体网,立体、精准地覆盖了全国航空旅客87%以上,构筑了影响中国高端人群的全新传播网络平台。

  截至今年11月7日,郭曼从创建航美传媒,到敲响纳斯达克上市之钟,在不到2年时间里便创造了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市盈率和路演投资者95%下单率两项新纪录,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再次赢得了新荣誉,被誉为“2006中国广告新媒体突出贡献人物”和“2007新传媒•传媒创意产业十大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