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品牌是一种表达

日期:2011-12-19 浏览:285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品牌经理人VIP圆桌论坛暨2011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年度品牌经理人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地板行业近20位经理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图为: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致辞。

  王永:

  品牌就是一个表达,白大夫就是让你白,怕上火就喝王老吉。中央电视台导演说,他做记录片用温和的语言表达尽可能明确的态度,向全球展示中国要用温和的语言表达。

  艾主席讲了一个主题“我是一个好青年”,意思是什么呢?六岁作为一个人带讲可能是一个小孩,但是作为一个组织来讲是一个青年,我们是一个勤奋、上进、善待他人的好组织,各位首先支持品牌联盟,支持我们地板行业委员会,更重要的是利用好我们的资源,帮助大家把事情做好。情感是这样培养起来:你帮我、我帮你这样才有情感。老是我帮你这样的事情不可持续。

  我希望“中国制度”被“中国脸所取代,因为“中国制度”是不好的代表词。如果用“中国脸”取代的话,就像羊绒的标志一样,这个东西就是品牌来的,我还希望有一天中国的木地板铺遍全世界。

  我希望我们的品牌经理人成为尊敬的职业。品牌要让中国更受尊敬,关键是我们的品牌人受尊敬,而品牌人受尊敬,我们要团结起来、找到组织,互相学习,我们自己受到尊敬,进一步让我们的企业受到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