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琪林:做对事 做好人 做好分享

日期:2011-12-19 浏览:44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大自然家居集团品牌总监管琪林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品牌经理人VIP圆桌论坛暨2011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年度品牌经理人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地板行业近20位经理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图为:大自然家居集团品牌总监管琪林发表演讲。

  管琪林:

  第一句话:做对事。帮助我们的企业,帮助我们企业的品牌,帮助我们的企业家成功,在这个时候才能体现价值。品牌中国兴,则中国兴,品牌强,则中国强,这是基础我们要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企业、企业家成功。

  第二句话:要做好人。艾丰老师在很多论坛、活动里面提到诚信是底线,我们要提高自己的修养能力,才有更好的成长空间。

  第三句话:做好分享。就像今天地板专家们这个团队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交流,我们感谢这个机会,每一个经理人都有很多的心得,有很多的案例,通过很多的方式、很多的活动跟大家分享,让很多人关注地板行业的发展,我们也是从低端到高端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