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参选说明

日期:2010-04-29 浏览:8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一、评选标准:

  1、品牌影响力:在房地产领域有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在业内产生广泛而深远品牌影响力的品牌人物、企业、楼盘、机构。

  2、品牌推动力:通过创新、品质、服务、传播、文化等举措,为推动中国房地产品牌事业发展作出积极探索和努力。

  3、品牌责任感:以品牌回馈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其年度成就昭示了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趋势,其事迹成为房地产品牌回报社会的典范,其行动引起社会关注和共同思考。

  4、低碳重视度:以低碳为设计和发展理念,重视低碳在地产开发、设计中的应用。

  二、申报方式:

  1. 行业媒体推荐,协会组织委托报名

  2. 组委会专家组提名

  3. 地方行业组织推荐

  4. 企业自荐

  三、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推荐报名(4月1日-5月20日)

  第二阶段:网上投票(5月20日-6月5日)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6月6日)

  第四阶段:颁奖典礼(6月19日)

  第五阶段:后续推广(6月19日-10月)

  四、评选办法:

  大会由国内知名的房地产行业专家、学者和权威媒体共同组成评审组,经评审合议通过的企业将由组委会发出确认函,论坛期间将由组委会向新闻媒体隆重发布中国品牌地产企业获奖名单,并在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十大领军人物”、“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十大领军企业”获奖名单,届时将由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亲自为获选企业和人物颁发奖杯和证书,各主流媒体将全程报道颁奖典礼盛况,cctv-2、新浪网、搜房网、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将对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专访。

  欢迎各地媒体、行业主管机构积极推荐或踊跃投票,详情请登陆:

  五、参选说明

  1、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支持和赞助不影响评选结果。

  2、上榜企业和个人享受获奖代表的一切荣誉权利,可以讲获奖成果对外宣传推广,优先获得在论坛期间发表演讲和对话机会。

  3、参评申报材料需经参评单位核准签字并加盖公章方可有效。参评个人和企业自行承担所提交材料的法律责任,组委会有权公开发布、出版。

  4、请申报者于2010年5月10日前将参评材料传真或邮递至“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组委会”。(参评表格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