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邀请函

日期:2010-04-29 浏览:7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尊敬的______:

  2009年,通过一系列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中国经济摆脱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房地产行业也达到了一个新的制高点。哥本哈根气候大会,让“低碳经济”这一概念深入人心。推行低碳建设是中国房地产业新一轮的历史机遇,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增长点。2010年,中国经济企稳回升。国务院相继发布了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国四条”和“国十一条”。地方政府先后采取相应措施,调控政策近期或密集出台。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品牌事业发展进程,探析中国房地产低碳经济发展之道,品牌联盟联合国际节能环保协会、新浪乐居于2010年6月19日在北京共同举办“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论坛主题是“打造低碳经济,重塑地产品牌”。

  “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是推进中国地产低碳行动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国低碳地产倡导企业联合宣言”仪式,活动汇集行业企业积极参与绿色建筑行列。“2010品牌中国低碳地产总评榜”同期开展,旨在大力宣传和推广为中国房地产低碳经济做出巨大贡献房地产品牌企业,将于6月19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组委会联系人:尚德新 电话010-51582123 传真:010-5158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