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有缘、有幸、有戏

日期:2011-12-18 浏览:339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主办的第十三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诚信•创新•责任”。政府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新浪网和品牌中国网同时对此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图为:2011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致欢迎辞。

  王永: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各位领导,大家早上好!

  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由我来至发言词。不仅仅因为我是这个会场唯一的亮点,因还有就是我们以前来致辞的两位领导,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刘东华,他们都是著名的演讲家,只让他们致辞,对我们来讲是很大的浪费。

  昨天晚上,艾丰主席发表了一次非常令人振奋的演讲,题目是《我是一个好青年》。品牌联盟成立六年,对于一个组织来说,是一个青年。我们是一个有责任、热爱学习、重情义的好青年。所以今天所有的人能够来到这个会场,我们都是好青年,包括顾主席、艾主席,他们都是70后的好青年。

  我的欢迎词非常简单,就是我借用了艾丰老师的六个字:有缘、有幸、有戏。因为缘分品牌而聚会,大家从五湖四海、甚至两岸三地赶过来,我们非常有缘分。另外是有幸,品牌联盟成立六年来,有幸得到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是幸运的,同时在这个平台上收获友谊、收获资源,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讲也是幸运的。我们一定要有戏,什么是有戏,就是要有所作为,为国家、为民族的发展有所作为。所以我借艾主席的六个字,有缘、有幸、有戏来结束我今天的发言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