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未来定位回大学当教授

日期:2009-12-18 浏览:337 来源:品牌中国网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品牌中国网讯 由品牌联盟主办的“第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2009年12月18日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寻找尊敬力量,传递品牌价值”。以下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发言实录:

    俞敏洪:说我对政治从来不感兴趣,大学当中没有参与过任何的学生会活动。我倒是一辈子想当老师,大家对我的认同也基本上是从老师的角度认同的。虽然我做了一个美国上市公司,那是一个意外。我对自己的定位,未来可能会回归到大学教授,现在讲课也挺好。 人生定位大的方向很重要。你把自己定位成在别人眼中什么样的人,可以变成一个善良的人,大度的人,狡猾的人,让人觉得你这个人不值得交往的人,总而言之都是自己的定位。通过你的定位把你自己展示出去。所以我的第二个定位就是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善良的人,定位成一个义气肝胆相照,愿意赤手空拳帮助朋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