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秘书长王永接受腾讯微博采访

日期:2010-12-24 浏览:824 来源:品牌中国网

联盟秘书长王永接受腾讯微博采访

  品牌中国网讯 12月18日,由品牌联盟主办的第十一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携手·共赢·超越”。政府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品牌中国网和新浪网进行全程直播。图为:联盟秘书长王永接受腾讯微博采访。

  以下是王永与腾讯微博网友互动实录:

  王永:国外奢侈品牌定价体系有点畸形甚至把中国的暴发户看成是钱多人傻的群体。

  灰常有财:谈到品牌,好的品牌总是与高昂的价格相联系,请问价格和品质之间有直接联系吗?

  王永: 当然有关系。俗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一分钱一分货,讲的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国外好多所谓的奢侈品牌正是利用了我们的这种心理,定价体系有点畸形甚至把中国的暴发户看成是钱多人傻的群体,我们要理性的看待品牌和价格间的关系,不必盲从!

  王永:吉利收购沃尔沃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李书福做了多年精心的准备。

  球球:王总,您好。 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前还有中国民企想收购悍马,这种靠海外收购名企名牌的战略,能够提高中国品牌的地位吗?

  王永: 能够!其实收购海外品牌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经过长期精心的准备。吉利收购沃尔沃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李书福做了多年精心的准备,也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还和这几年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直接关系。

  王永:招标使电视台和企业信息更对称。

  苹果姐姐:继央视广告自主招标之后,各个地方电视台也纷纷撑起招标大旗,企业和电视台能通过招标的方式达成双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