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公益,成就“梦想1+1”——品牌人物俱乐部在京成立

日期:2010-03-29 浏览:341 来源:品牌中国网

  12月30日,在此间举行的2010年品牌中国2010“梦想1+1”新闻发布会上,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发布了2010年品牌中国系列活动,公布了“2009中国十大品牌事件”。BCIU品牌人物俱乐部在会上正式成立,由俱乐部发起的“梦想1+1”大型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发布会由品牌联盟主办,品牌中国30年30人、品牌联盟主席艾丰, 2006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华旗资讯•爱国者总裁冯军,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郭曼, 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志强, 建国60周年60位品牌功勋人物、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建国60周年60位品牌功勋人物、央视娱乐传媒总经理、《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 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以及来自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北京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了品牌中国“梦想1+1”计划。他表示,“梦想1+1”计划由央视娱乐传媒总经理、《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华旗资讯·爱国者总裁冯军等共同倡议,品牌联盟将联合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以及2006~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共同发起成立品牌人物俱乐部。2010年,品牌人物俱乐部将全面启动“梦想1+1”计划,采取“1+1”的模式,在全国征集具有重大社会意义的个人梦想,由品牌人物帮助个人实现梦想,通过品牌联盟活动平台传播与推广,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凝聚力量,品牌成就梦想!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企业在面临国际化竞争过程中越来越依赖品牌,越来越意识到品牌的重要作用。

  “中国企业如何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可以一分为二来看待,首先是企业要立足本身的发展,因为企业发展好了,不仅能为拉动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而且缓解了就业压力,这本身也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其次,企业在做强做大之后,应该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以慈善行为帮助更多的人克服困难、创造社会价值。”王永表示,目前,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家已经有一大批人积极关注、参与到各种各样的公益慈善事业,深入群众、切实帮助弱势群体摆脱困境,也陆续成立分门别类的公益慈善基金,号召更多的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注、参与慈善事业;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参与及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势头十分良好。

  公益慈善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只有当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整个社会的发展才能更迅速,整个民族的文明的发展才能更成熟。为了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不断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品牌中国“梦想1+1”计划将坚持公益路线,帮助社会各界人士实现个人伟大梦想。

  据了解,2008年5月2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在红蜻蜓·2008品牌中国(女性)赈灾慈善晚会上正式成立,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为品牌联盟颁发“品牌中国·母爱基金”证书并接受王永秘书长代表基金捐出的首批100万元善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是由品牌联盟联合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华人首位顶尖超模世界冠军孙娜、NE·TIGER东北虎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张志峰、成都名师堂学校总监张丹秋等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主要用于捐助灾区的失去子女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