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活动介绍

日期:2010-01-18 浏览:331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一、论坛主题: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

  二、部分议题(拟):

  简述:论坛以“品牌女性-和谐·创造·世界”为主题,将首次邀请数位世界领域的品牌女性出席,其中高峰对话环节由VCR视频短片的形式导入,通过具体分析、嘉宾观点和专家点评,增强对话的深度和力度,全方位展示品牌女性在新时期的所思所想,及面对家庭、事业、压力等现实问题的真情流露。

  亮点:打破以往的直白开场,高峰对话由现实问题和短片导入,通过具体分析、嘉宾观点和专家点评,增强对话的深度和力度

  1、主题论坛:

  (1)主题论坛一:品牌女性的和谐之美

  (2)主题论坛二:创造力成就品牌女性

  (3)主题论坛三:品牌女性走向世界

  2.高峰对话:

  (1)高峰对话一:品牌女性,幸福就在身边

  现代品牌女性在社会与家庭中承载的角色也将越发丰富。无论在事业上还是在家庭中,很多女性都在打拼中获得了辉煌的成绩。而其中的艰辛与磨砺则谱写成了一首首女性心灵深处的歌。

  优雅的女人期许快乐的生活,平和的女人期许淡定的人生。这些在东西方文化中穿行的女性们,她们在用心灵感受世界,在用幸福体味人生,她们也见证了不同文化下女性的睿智与激情。洒脱而质朴的她们,领悟和证明了在时代的大潮中坚定自我、努力奋进,风雨过后的彩虹就是幸福的真谛。

  (2)高峰对话二:品牌女性的绿色激情

  同期进行天津卫视大型环保电视节目《绿色英雄》的录制

  (本节目由天津卫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处合作推出)

  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当前社会发展重点关注的问题。企业不应将目光停留在眼前利益上,应该首先我们的世界不断地变,这些都是由很多前人争取和努力实践而来的,当代人做的事都是下一代生活环境的基础,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企业付诸环保公益事业,不单只是一种产业,也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生意。企业家的终极目标就是能赚得利润之余,保证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和环境污染的最小化,改善市民或商家的环保意识和行为模式,尽可能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好的消费环境,令我们的环境可以力臻美善。

  (3)高峰对话三:女性高管出炉记——如何快速打造女性管理人才

  危机无关性别。将近一个世纪过去了,女性在危机时刻所扮演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微妙和戏剧性的变化。女性不再是被动的消费者形象——相反,她们都是卓越的领导者、勇敢的担当者,她们的努力甚至有着超越商业本身的意义。这些女企业家、女领导人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新女性,她们所共同具有的乐观心态、抗压能力、吃苦精神、稳健风格,是引领商业走向复苏的人类必需的精神底线。

  (4)高峰对话五:百年美丽——妇女节百年精神的意义和影响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号召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一面光辉旗帜。近百年来,它召唤着中国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为实现自身解放发展而勇往直前!历史充分证明:妇女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只有投身于中国革命和建设,投身于改革开放的宏伟事业,妇女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