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延伸活动

日期:2010-01-18 浏览:304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一、2010品牌中国女性品牌博览会

  简述:女性品牌推介会是推广女性品牌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渠道,也是本届论坛的一大特色。博览会包括行业分论坛、品牌展示会、新品推介会、品牌体验活动、SHOW、经销商大会、新品上市发布会等各种形式及内容的品牌推广活动。

  二、品牌中国女性大讲堂:

  模块一 魅力女人修炼技巧

  模块二 远离“亚健康”

  模块三 如何舒缓职场压力

  三、女性品牌之旅

  简述:以“感受品牌文化,探寻经营之道,开阔发展视野”为宗旨的女性品牌之旅将组织与会嘉宾赴著名女性用品企业参考考察。

  1、依文魅力之旅

  2、联想科技之旅

  3、百度创新之旅

  亮点:品牌之旅活动将会增进参与嘉宾与知名企业的沟通、交流,既能享受参与的满足感,又能分享更多趣味及感人故事,还能拓展人脉,学习企业成功经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四、品牌中国女企业家赴美考察活动

  简述:这是2010年品牌中国女性企业家的一次集体走出国门的亲身考察之旅。十天之行,不仅展示了中国女性企业家的新形象、新风貌、新精神;也是中美两国各界女性精英的一次全面、深度地交流。通过中美精英女性论坛、名校之行、参观世界五百强企业等特色活动,增进两国女性间的了解、互信、合作,学习优秀经验,探究管理问题。

  亮点:这是品牌女性第一次集体走出国门,展示中国女性的新形象、新风貌、新精神;也是中美两国各界女性精英尤其是女性企业家的第一次全面、深度交流。通过中美精英女性论坛、名校之行、参观世界五百强等特色活动,增进两国女性间的了解、互信,学习优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