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211”校企互动公益活动邀请函

日期:2010-07-09 浏览:73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尊敬的___________ 先生/女士:

  党的十七大提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 和“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战略。大学生是创新、创业潜力的重要群体之一。品牌企业走进大学校园开展励志教育,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和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

  为响应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战略。由品牌联盟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品牌中国“211”校企互动公益活动。活动以“播撒品牌希望,传递创业梦想”为主题,邀请最能代表中国形象的知名品牌企业进入顶尖的高等学府进行品牌巡展,同时邀请百位知名企业家走进校园进行励志演讲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网、新浪网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知名企业走进校园,推广品牌理念,彰显社会责任,扩大企业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妥否,请复。

  联系人:学校部211项目总监 张娣 电话:010-51581866-8078 传真:010-51581388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