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211”校企互动公益活动简介

日期:2010-07-09 浏览:677 来源:品牌中国网

  “211”寓意为21世纪100个自主品牌与100所著名高校之间的校企互动。品牌中国“211”校企互动系列公益活动包括“211”高校巡展、“211”创业大讲堂、大学校长高峰论坛、校企“211”互动平台。

  品牌中国“211”高校巡展

  活动以知名品牌企业走进高等校园开展品牌展览为主要形式。组委会将在每学期邀请最能代表我国自主品牌的50家大型企业走进校园,在全国范围内50所高等院校进行巡回展出,每所学校展出时间为3—5天,企业可以利用大型展板进行企业文化、科技成果、品牌价值等展示活动,展出期间企业可以进入校园开展问卷调查等文化活动。

  品牌中国“211”创业大讲堂

  邀请当今社会上知名品牌企业的领导人到50所高校进行关于“播撒品牌希望,传递创业梦想”为主题的励志演讲,全方位展示中国企业品牌文化内涵在新时期的营造、运用、发展及高校大学生面对择业、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

  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

  2010品牌中国(大学校长)高峰论坛是国内外著名大学、知名企业大学以及优秀企业家们交流的大会。本届主题为“品牌革命与大学复兴”。作为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将于8月9日品牌节期间召开。

  品牌中国校企“211”互动平台

  品牌中国学校部作为连接大学与社会的桥梁,整合品牌中国企业资源,全面整合高校,企业,媒体各方的资源,致力于服务企业与高校,构建校企1+1扶持平台,帮助大学生实现个人价值,展示个人能力,为推广我国自主品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台主要项目:①大学生实习基地;②大学导师实践基地;③校企合作基地:课题研究,社会调研,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