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记者提问

日期:2011-01-18 浏览:18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国企业家》记者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提问

  品牌中国网讯 1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品牌联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主题是“新十年 新女性”。图为:《中国企业家》记者提问。

  以下为提问实录:

  《中国企业家》记者:我想请问艾主席,作为中国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的高端平台,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除了树立女性榜样之外,在社会价值方面还有什么其他体现?

  艾丰:我们的平台定义作用是八个字,“展示、表彰、交流、提升”。

  第一是展示,我们提供女性展示的机会。过去三届我接触了一些女性,她们第一感觉到给了展示的机会。这是我们给品牌女性一个特殊的平台,给品牌女性各种露脸的机会。

  第二是表彰,重点表现在女性人物上。我们把品牌女性集中起来进行展示,实际就是表彰的作用,大家要向她们学习,她们有什么优点、成就等。

  第三是交流,我们有论坛,有各种人来讲,除了女性以外很多的是男性,包括我也讲过,会看看男性怎么看待女性,对大家也有启发。

  最后是提升,品牌女性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会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