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报》记者提问

日期:2011-01-18 浏览:22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中国妇女报》记者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提问

  品牌中国网讯 1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品牌联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主题是“新十年 新女性”。图为:《中国妇女报》记者提问。

  以下为提问实录:

  《中国妇女报》记者:我想问一下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据了解,前三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均是由全国妇联和品牌联盟联合主办,请问张部长,这次主办单位变更是否意味着全国妇联不再支持品牌中国的活动?谢谢。

  张小媛:首先我站在这里,而且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就说明全国妇联对任何一个选树优秀女性典型、推荐优秀女性典型,传播女性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卓越精神的活动都是全力以赴地支持。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举办的前三届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的合作非常成功,正因为三届非常成功,在社会上打造出了“品牌女性”这样一个概念,也引领了很多职业女性向往和追求这份荣誉和境界,所以我们觉得三年已经使这个论坛从刚刚出生的婴儿变成了比较成熟的孩子,后面的路很长,而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合作更能体现“品牌女性”和为中国自主品牌奋斗的主旨,我们支持他们把论坛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也为论坛的社会环境、舆论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