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媛:引领更多品牌女性实现价值

日期:2011-01-18 浏览:235 来源:品牌中国网

未标题-1.jpg

  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致辞

  品牌中国网讯 1月18日,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品牌联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主题是“新十年 新女性”。图为: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在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张小媛:

  尊敬的艾丰老师、朱会长,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能够来参加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我很有感触。

  首先,向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特别是关注品牌女性论坛的各位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经创办了三年,2008年4月开始,我也是亲历者,亲眼看到了众多原本素不相识的职业女性在这里获得了知识和友谊,也获得了承认和力量,同时更获得了快乐。应该说,这些年国际、国内的各种大小论坛很多很多,但是以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和树立品牌女性理念为主题的论坛这是独此一家,而且个性鲜明,成效显著,在广大职业女性的发展当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

  什么是品牌女性精神?我想在2008年的时候,我们创立品牌女性这个概念时有很多阐述,那都是理性的。在这三年当中,我们共同启动、共同组织,我想于丹站在这个论坛上,曾经发表了一篇题为《相信幸福》的讲演,杨澜也站在这个讲台上发表一篇题为《勇于优秀》的讲演,杨佳同样是站在这个论坛上,讲演的题目是《在人的一生中一百次跌倒就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来》,这些题目就是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用它特别的方式震憾和凝聚职业女性的地方,它把这样一批卓越的女性从各个不同领域,从默默无闻的事业中推到媒体面前,推到广大职业女性面前,引领更多的女性理性地去思考责任、信心与未来,积极向上,力克难关,脚踏实地,实现价值,这就是品牌(女性)高峰论坛的力量。

  最后,预祝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