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邀请函

日期:2011-01-26 浏览:31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尊敬的___________:

  由品牌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4月17日—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届论坛以“新十年,新女性”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以及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等重大事件为时代背景,以聚焦女性热点话题为内容,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电视访谈、品牌推介、品牌之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她力量”在商业文明、社会文明和时代进步中的影响力。

  本届大会规模为1000多人,女企业家占70%,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高端女性盛会。200余家全国及地方主流媒体、专业女性媒体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组委会也将在全国投放价值5000万元的广告进行宣传。

  2011年1月18日,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隆重召开。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等共同启动了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目前中国规格、规模、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女性盛会。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品牌联盟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