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日期:2012-04-18 浏览:1216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4月18日,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开幕,论坛主题为“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品牌女性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幕式启动仪式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原主席朱蕤等主办方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构架师刘东华致欢迎辞。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致欢迎辞

  本届论坛由品牌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主题为“品牌女性,传递她力量”。在中国历史上,“她力量”一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今天,随着广大女性社会地位不断地提高,“她力量”已经成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她们以倜傥丈夫之气驰骋商海,决断于千里之外。她们敢于站在时代浪尖;她们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她们是商界的焦点,她们是女性的骄傲!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欢迎晚宴、贵宾沙龙、品牌大讲堂、开幕式、主旨论坛、主题论坛、高峰对话、化妆品高峰论坛、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暨(行业)品牌女性颁奖、品牌女性红茶馆、品牌女性之旅等多种形式。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就不同议题展开演讲与对话,探讨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在品牌塑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