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活动缘起

日期:2012-01-09 浏览:324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首次提出了“品牌女性”这个新概念,它是对中国优秀女性的再定义。“品牌女性”区别于传统的时代女性、经济女性,它是个体价值与公众价值的高度统一,是精神价值与物质价值的双重体现。社会价值、精神价值、创新价值、商业价值是“品牌女性”的四大特征。“品牌女性”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变革的新力量!“品牌女性”所代表的是中国女性发展的新趋势与新潮流!

  中国涌现更多的品牌女性,中国品牌女性的群体崛起,是时代要求,更是历史使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本届论坛旨在通过候选人高校巡回演讲、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电视晚会、人物访谈、品牌推介、品牌女性联合宣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发掘、汇聚、培育更多的品牌女性,共同诠释“她力量”,传递“她力量”!

  和平、发展、合作是时代的呼唤!期待中国涌现更多的“品牌女性”!期待中国品牌女性的群体崛起!期待“品牌女性”为中国经济与社会持续、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