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活动内容

日期:2012-01-09 浏览:372 来源:品牌中国网

  1、感知“她力量”——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将采取“定向邀请、身份认证”的方式,邀请知名品牌女性、品牌专家、商界名流等200余人,组织开展贵宾专属沙龙,围烛夜话、私密话题,精彩现场体验、不容错过!

  2、聆听“她力量”——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

  以“聆听‘她力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将力邀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强劲候选人莅临现场讲述知性女人的品牌故事,共话女性品牌打造与建设。

  3、知性大讲堂——2012品牌女性高校巡回演讲

  知性大讲堂是组委会特意从2012品牌中国(女性)候选榜单中选出20位优秀品牌女性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开展2012品牌女性高校巡回演讲活动,现场聆听“她”梦想,零距离感知“她力量”,传递“她力量”。

  4、彰显“她力量”——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颁奖晚会

  作为2012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压轴大戏,组委会将根据2012品牌女性系列评选活动(高校巡讲+专家评审+现场评审)选出20位候选人,联合天津电视台、旅游卫视等权威电视媒体联合录制一场“强强争霸”的“彰显‘她力量’”——2012品牌中国女性电视颁奖晚会,通过现场PK、竞技、互动游戏等方式选出2012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5、品牌之旅

  组委会将组织与会品牌女性、贵宾、嘉宾前往百度、联想、爱国者等知名品牌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