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姗娜:区域品牌是助推区域经济的重要力量

日期:2010-05-13 浏览:71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徐珊娜

  品牌中国网讯 5月13日,由品牌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在南平市武夷山隆重举行。论坛以“区域发展布局与武夷山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打造”为主题。品牌中国网对此进行全程直播。图为: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徐珊娜致辞。

  徐姗娜:

  我今天很高兴参加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为推广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快速发展和迅速崛起,进一步丰富海峡西岸经济区绿色腹地内涵,凸显福建省南平市在海峡西岸区域品牌和旅游品牌发展中发挥纵深推进的前锋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南平区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区域品牌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区域经济跃升的重要力量。南平作为海西绿色腹地具有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随着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在成为温馨生活的腹地。

  今天的海西、今天的南平正涌动着创业的热潮,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为青年企业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竭诚希望青年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到南平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学习工作,开展经贸等交流合作,共同播种创业的希望,一道分享收获的喜悦。以更加昂扬的经济状态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