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国品牌之旅8月27日起程

日期:2010-08-27 浏览:374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国品牌之旅

  品牌中国网讯 8月27日,2010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国品牌之旅由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带队起程飞往美国旧金山,开始了长达十日的国际品牌访问。据悉,考察团之后还将抵达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等城市进行访问,并最终于9月7日返回北京。

2010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国品牌之旅考察团临行前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品牌联盟在成功举办2009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加之旅的基础上,再次走访美国,探访美国跨国品牌、知名高校、经典旅游景点等。

  出发之前,考察团在北京首都机场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团队的各项负责人:北京四季沐歌有限公司总裁李骏担任团长,浙江开开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纪炎担任常务副团长,此次代表团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泰康人寿品牌部总经理郑燕担任副团长;此外,担任副团长的还有浙江富地机械公司董事长吴海钧,浙江台州金晟环保制品公司董事长张平,分别分管教育和商务;浙江金浪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聪担任该团的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兼旗手由山东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担任。据了解,他是此次出行考察的最年长者,52岁;如翼北京文化传媒总经理韩坤担任宣传部长兼摄影师;领队由品牌中国副秘书长张吕清担任并兼任生活委员和随团记者。随后,代表团在热烈愉快的掌声中向美国出发。

  据了解,代表团将在本次品牌之旅中参观洛杉矶的星光大道,纽约世贸中心遗址、美国西点军校,并前往华盛顿特区,外观白宫、国会大厦、美钞印刷厂及林肯总统遇害地——福特剧院等。此次美国商务考察活动,对中国企业提升品牌产生了重大影响,也进一步促使中国企业家开阔眼界,以全球思维思考世界,以国际眼光看待合作,从而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开拓国际经贸、投资合作机遇的平台;此外,中国各行业的企业家们在短的时间里能迅速培养感情,扩展人脉,交流思想,学习经验,为个人和企业品牌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