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推销海参 举世无双数“双举”

日期:2010-08-30 浏览:510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中国·中国企业家美国品牌之旅

  品牌中国网讯 在美联航的飞机上,来自山东双举海参公司的董事长李双举,没有丝毫旅途劳顿的疲倦感,他亲自把一份一份的《双举海参报》送给周围的朋友,也递到了团友们的手中,大家利用飞机飞越太平洋的10多个小时认真地阅读了报纸,从字里行间发现了双举这个品牌之所以能发展得这么好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对母亲和用户负责,扎实做好产品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山东双举海参公司的董事长李双举游泳锻炼身体

  在大多数公司,老板就是的推销员,而且是一个特别勤奋的推销员。李双举就是这样的一个典范。李双举不但诚信做人责任兴企,他还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身体素质倍儿棒的企业家。8月27日经过一整天的长途飞行以及公务活动后,他不顾13度左右的气温,一头扎进游泳池畅游500米。搞企业要有好身体,李双举的好身体一靠坚持每日游泳,二靠每日吃海参,秘诀就是“常吃海参常游泳”。

  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张吕清说:“空中推销海参,举世无双数双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