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女性论坛总结大会暨08上半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08-06-17 浏览:466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为了总结品牌联盟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表彰2008红蜻蜓·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取得的成绩,缓解一下工作压力,放松一下大家的心情,品牌联盟于2008年6月13-15日组织员工去野三坡游玩,同时举行了2008红蜻蜓·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总结表彰大会和品牌联盟200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品牌中国女性论坛总结大会暨08上半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品牌中国女性论坛总结大会暨08上半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宣传中心总监 杜超党

公关中心总监 黄琼

招商部一组经理 王文晋

招商部二组经理 袁传华

招商部三组经理 赵联峰

与会人员合影



登上野三坡之巅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