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品牌联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日期:2009-01-14 浏览:441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9年1月13日,2008品牌联盟联谊会暨2008品牌中国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吴地人家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在品牌联盟全体成员新年祝福寄语中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联盟成员雀跃登台,纷纷寄语2009、许愿2009、祝福2009。

   随后,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以“成长、营销、成功”三大关键词总结了品牌联盟2008年旅程、展望2009年。他首先回顾了品牌联盟3年成长历程,总结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高峰论坛,品牌中国旅游高峰论坛,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等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品牌联盟已经3岁了,但是3年的时间实在太短,还远不到为此骄傲的时候;还得一如既往地遵循既定发展规划继续大踏步前进,担负起“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使命,坚定不移的推进中国品牌建设,义不容辞的成为中国品牌标准建设的推动者、执行者和捍卫者,完成推动中国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历史使命。会上,品牌联盟活动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发表精彩演讲,分别从金融危机给中国带来的影响、如何打造自主品牌、如何保护自主品牌等方面生动诠释自主品牌对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多来自民间,希望品牌联盟在中国品牌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实现“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伟大目标。

   中国品牌之父、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艾丰在大会演讲过程中,首先对品牌中国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如何发展中国品牌进行简明阐述。他强调,文化是品牌的核心,发展自主品牌离不开民族文化,品牌中国的发展更离不开文化,如何打好文化牌是发展自主品牌、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首当其冲的问题。

   此外,品牌联盟活动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品牌联盟活动副秘书长、北京贝瀚斯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仉长雷,品牌联盟活动副秘书长、北京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岩,品牌联盟活动副秘书长、航美传媒集团节目审查部总监贡立,品牌联盟首席法律顾问岳成,品牌联盟专家、北京金必德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沈青,联盟挚友、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品牌联盟专家、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叶建华,中国营销传媒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杂志社CEO斯剑,品牌联盟专家、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全国糖酒会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芫,等分别发表精彩演讲,并向联盟所有成员表达个人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

2008品牌中国年终表彰大会

   最后,2008品牌联盟年终表彰大会隆重揭晓:纪建扣获得“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勤奋奖”,宋挺笑拥“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热情奖”,丁宁评得“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纪律奖”,王艳领秀“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仪表奖”,曹海交扬手“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活力奖”,赵连锋喜登“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最快进步奖”,张永真博得“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敬业奖”,洪斐、吴娟分获“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管理奖”,孙金成守望“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忠诚奖”,王永胜赢得“2008品牌联盟十大优秀员工奉献奖”,袁传华夺冠“2008品牌联盟优秀销售员工销售冠军奖”王子月、柳木子牵手“2008品牌联盟优秀合作员工拍档奖”,陈保华、穆峰夺得“2008品牌中国优秀新锐员工潜力奖”,杜超党荣膺“2008品牌联盟特别优秀员工才能奖”,张吕清喜获“2008品牌联盟特别优秀员工风采奖”,刘建中捧得“2008品牌联盟特别优秀员工责任感奖”;张吕清、杜超党、何进强、杨孑、袁传华、柳木子、王艳、宋挺、曹海交、罗斌、王子月、吴晓明、陈保华、吴娟、王文晋、韩江月、张兆良等共同获得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活动执行团队团队奖。

   华夏时报品牌总监米娜,国际财经时报记者程丽艳,北京科技报记者李鹏,人民画报编辑刘秀兰,《销售与管理》杂志高级客户经理张雅森,《管理学家》杂志市场部经理崔向伟,终端传媒广告经理江立志,慧聪网公关部公关经理戴娜等嘉宾应邀出席了大会。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