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2009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在津举行

日期:2010-02-05 浏览:307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品牌联盟2009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

  金牛祈福辞旧岁,寅虎昂首送福来。2010年2月4日,2010品牌中国迎新春嘉年华暨2009年度总结表彰联谊大会在天津星耀五洲举行。

参观星耀五洲楼盘


  会上,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艾丰,和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为晚会致辞,现场举行了国礼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以及品牌联盟与天津投资创业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首开品牌联盟2010年战略合作先河,为品牌联盟走进滨海新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王永在品牌联盟2009年度总结报告时表示,2009年品牌联盟可谓硕果累累,这所有的成就离不开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艾丰、品牌联盟活动执行主席刘东华等领导的关怀和指导,更离不开联盟所有员工上下齐心、共同奋斗和默默无闻地奉献。

  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品牌联盟2009年度员工创新奖、奉献奖、敬业奖、新锐奖以及优秀团队等各大奖项。在整个颁奖过程中,穿插了相声、小品、歌舞、魔术等一些列精彩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员工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艾丰对此给予高度的评价,称本次晚会充满了创意,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央视春晚;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则对品牌中国员工能在紧张的工作节奏当中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而表示赞扬。

  品牌联盟活动副主席、国务院参事郎志正,品牌联盟活动副主席杨子云,品牌联盟活动副秘书长、宾臣国际广告公司董事长陈学文,品牌联盟专家雪原,品牌联盟专家朱向群,品牌联盟专家、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叶建华,品牌联盟专家、北京龙飞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芫,经理人商学院执行院长、摩托罗拉(中国)工程学院原院长邵京一,品牌联盟专家、环球活动网、典盛传播总裁欧阳国忠等品牌专家、品牌企业以及来自中国网、中国妇女报等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联谊大会。

   精彩文艺表演

舞蹈秀

相声表演

舞蹈表演

拉丁舞表演

小品表演

男声独唱

朗诵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