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夏日激情——2010品牌联盟京郊之旅举行

日期:2010-05-17 浏览:2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专题:“点燃夏日激情——品牌联盟京郊之旅”活动

  春末夏初,轻风宜人。5月15日至16日,品牌联盟组织了“点燃夏日激情——2010品牌中国京郊之旅”活动,来自秘书处和各地工作站的百余名同事参加了此次郊游。

品牌联盟全体同事在松山森林景区合影留念

  5月15日,全体同事乘坐品牌联盟快乐大巴集结抵达京郊延庆的松山森林公园。北京松山旅游区以自然景观为主体,风景资源雄厚,独具特色。在导游介绍之后,所有人向山顶奋力前行。爬山的过程很艰辛,台阶时缓时陡,但每个队员满怀信心,没有因此而放弃。尽管登上顶峰的时间有早有晚,但大部分队员都登上了山顶,在顶峰胜利会师的那一刻,挥动品牌联盟旗帜,队员们显得格外激动。

  傍晚时分,2010品牌中国郊游联谊晚会拉开帷幕,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阵阵,笑声连连。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为了能够及时赶到活动现场,不顾差旅劳累,没有任何休息就从机场驱车赶往延庆,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在同事们强烈的要求之下,王永与陈默总共同演唱了一首对唱歌曲。此外,品牌联盟宣传中心朱琳、梦想1+1项目组张循羊、房地产项目组尚德新和杨海鹏、国际部冯源,发展研究中心刘心梦等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211项目组合唱的《我们是中国品牌接班人》被评为欢迎节目。

  活动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了各种娱乐活动,比如猜谜和“我来比划你来猜”等,各种节目的组合让场下掌声与笑声不断,使得整场联谊会其乐融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新同事有着很强的表演才能,不仅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加快了融入品牌联盟大家庭的速度。

  5月16日,品牌联盟一行来到下一个目的地—玉渡山风景区。玉渡山风景区位于龙庆峡上游,景色秀丽,环境清幽,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绿地,更是大自然保存完美、最原始的绿色记忆。在经过了蜿蜒崎岖的山路到达后,每个人的脸上都略显疲惫,但却丝毫没有放弃登山的念头。为了提高登山的积极性,秘书处特意开展登山比赛,并为登山队员男女组的各前五名颁发了奖品。这里山水环绕,大片的绿草地,着实让人陶醉和留恋,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了这美好的时刻。

“2010品牌中国京郊之旅”全体同事合影留念

  两天的欢乐时光很快结束了,但朋友间的畅谈,同事间的接触,无论相识与否,都将所建立的友谊巩固得更加深刻。每个人脸上所绽放的笑容,显得如此轻松与真诚,因为当彼此抛开城市的喧嚣,充分亲近大自然,看到的是杨柳吐翠、蓓蕾初绽;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感受到的是一份春意盎然的轻松惬意。

  据了解,品牌联盟曾多次组织员工集体去北戴河、南戴河、秦皇岛、百里峡、十渡、凤山等旅游度假景点游玩,并组织员工参与郊外拓展训练。通过一系列的游玩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体验到了“对抗”、“合作”、“挑战”、“勇气”与“喜悦”。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