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也“给力” 品牌联盟上演年末饕餮盛宴

日期:2011-01-25 浏览:857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虎啸品牌凯歌去,玉兔欢唱中国富。

  由品牌联盟举办的“给力春晚”于1月24日晚在北京大益膳房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亮点颇多,联盟员工联袂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共同演绎了一场自创自导自演的精彩绝伦、令人捧腹、乐而忘忧的迎新春联欢文艺晚会。

22222.jpg

联盟领导角色扮演“师徒四人”拉开春晚序幕

  联盟领导角色扮演拉开给力序幕

  晚会开场,艾丰、王永、贡立、陈学文四位领导扮演名著《西游记》师徒四人角色出场,艾丰扮演的是披着金色袈裟的师傅唐僧,王永扮演的是手举金箍棒的孙悟空,陈学文扮演的是“瘦身版本”的猪八戒,而贡立扮演的则是老实憨厚的沙僧。如此给力的开场,立刻得到了在场嘉宾的“给力”掌声,并拉开了此次春晚的精彩序幕。

  主持人“个性”客串笑爆全场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持人的精彩客串,联盟专家合作部主任曹海交客串以一身女装的“惊艳”出场,笑爆全场观众。性感的服装更让这位“女主持人”笑点不断,整场晚会过程中,主持人的每一次出场也给春晚增添了一抹特别的亮丽色彩。

联盟员工的T台秀表演

  联盟员工激情时装秀 角色扮演引领潮流

  本次给力春晚映入眼帘的第一个“亮点节目”就是由联盟员工共同参与出演的T台秀节目。此次走秀别出心裁,分为职业装、护士装、军装及品牌联盟服装四个部分。联盟员工通过搞笑的表情及出场方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揭晓员工神秘奖项 抽奖环节花落谁家

  晚会现场隆重揭晓了2010年度品牌中国十大优秀员工、敬业奖及优秀团队等各大奖项,联盟员工在2010年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实至名归的肯定。晚会在进行精彩节目的同时,由联盟领导在现场抽取了本次给力春晚的特别奖项。在场嘉宾积极参与,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神秘预言魔术精彩上演 在场嘉宾惊叹不已

  “给力”春晚节目形式的丰富多彩让观众掌声不断,包含了歌舞、朗诵、小品以及魔术表演各种形式。由联盟大型活动部杨海朋表演的预言类魔术可谓是惊喜不断。在场嘉宾也欢呼连连,体会到了魔术的神秘之处,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此节目获得了此次给力春晚文艺节目评选的三等奖。

  傣族舞蹈优美上演 赏心悦目获得好评

  在众多文艺类节目当中,亮点的就是由联盟对外合作部张萌献上的颇具专业的傣族孔雀舞《月光下的凤舞竹》。优美的舞姿让晚会会场顿时安静,在场嘉宾连连叫好,舞蹈让观众们的内心都充满了对美的向往及感受。而此节目也最终获得了本次春晚文艺节目评选的二等奖。

  朗诵节目感人肺腑 众多员工感同身受

  由大型活动部总监李小兰带领团队所表演的压轴节目:诗歌朗诵《一路同行》把整个晚会现场再次推向了高潮。诗中把联盟员工的付出与品牌事业相呼应,并表达了对品牌中国的感恩之心及对中国品牌未来的期望。《一路同行》让现场联盟员工一同感受到了品牌的力量和为之奋斗的动力,也让联盟领导感动不已。此节目也最终获得了好评和肯定,获得了众望所归的文艺节目评选一等奖。

  晚会在呈现精彩纷呈的节目的同时,艾丰为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颁发了品牌联盟活动执行副主席证书。并获得了在场嘉宾的支持以及鼓励。

  本次2011品牌中国给力春晚员工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获得了诸多好评与关注。深圳市品牌学会执行会长李朝曙在微博中表示,“品牌联盟的活动总是很有气势,演讲者无不被氛围所打动”。 福来品牌营销顾问机构总经理娄向鹏在微博中说道,“艾丰老师、王永等扮成西游记师徒四人,很雷人很给力。企业办春晚,越搞越大,水平越来越高,不知央视有没有压力啊?”。环球活动网、典盛传播机构创始人欧阳国忠在微博中也谈到,“联盟专家、嘉宾及品牌联盟员工济济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一台别开生面的迎春晚会,笑料百出,乐而忘忧。愿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

  本次2011品牌中国给力春晚是首次以春晚的形式亮相舞台,节目形式也更具新意。并系统总结了2010年品牌联盟的光辉历程,展望规划2011年品牌联盟的宏图大计。而本次给力春晚也突显出了品牌中国的企业文化核心。文化是品牌的核心,发展自主品牌离不开民族文化,品牌联盟的发展更离不开文化。如何打好文化牌是发展自主品牌、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首当其冲的重点之一。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