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妇联成功实施品牌联盟妇女小额贷款项目

日期:2011-03-11 浏览:54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新年初始,为帮助贫困妇女发展生产,摆脱贫困,汉中市妇联在争取到品牌联盟妇女小额贷款项目后,高度重视并珍惜这一惠及妇女的好事,立即将项目款13万元拨付西乡和洋县。同时要求西乡妇女发展协会和洋县妇联切实管好用好该笔项目资金,要求其结合具体实际制定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的目的、组织机构及职责、资金使用范围原则),与贷款户签订了项目资金合同书(明确了贷款事项及条件、借款人的责任和义务、合同的有效性),同时要求在项目资金到达账户后一周内必须将资金发放到受助对象手中。

  西乡妇女发展协会和洋县妇联接到款项后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探讨,成立了项目执行领导小组。通过信贷员、乡镇妇联和村妇代会的宣传、摸排、考察,向县妇女发展协会和妇联推荐了符合条件的妇女家庭,县妇女发展协会和妇联组织人员多次到项目受助妇女家庭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最终对37户贷款户进行了确认,并举行了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将资金发到受助妇女手中。

  基金的宗旨是:“安老、扶幼、助学、济困”,按捐赠人的意愿和基金会的宗旨,兴办和资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协助政府制定慈善事业的发展规划,为汶川大地震和其他自然灾害中失去孩子的母亲、地震受伤的母亲和失去母亲的儿童等有特殊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各种形式的捐助,资助慈善设施的兴办和改造;同海内外慈善组织开展交流和合作。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