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太湖会所成功揭牌

日期:2011-05-06 浏览:38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5月1日,品牌联盟与东兴房产战略合作揭牌仪式暨品牌中国太湖会所揭牌仪式在太湖普罗旺斯售楼处成功举办。由艾丰率领的品牌联盟活动主席考察团和东兴房地产总经理陈俊华等领导莅临现场,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各界媒体也纷纷到场。

陈默(左)与东兴房产总经理陈俊华(右)进行签约仪式

  首先,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了品牌联盟是致力于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推进民族品牌的崛起的活动性、学术性民间联盟,之所以选择东兴房产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东兴房地产“精心策划、严抓质量、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与品牌联盟非常契合,用“有缘,有幸,有戏”三个“有”精准概括了本次品牌合作,希望双方合力打造开发苏州太湖地域第一品牌的专业房地产公司。东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华也表示,非常高兴与联盟一起合作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共同树立东兴房地产优秀的品牌形象。随后,双方领导上台举行了签约仪式,联盟活动主席艾丰应邀为品牌中国太湖会所揭牌。仪式过后,双方嘉宾到普鲁旺斯球场内挥杆庆贺,现场其乐融融。

艾丰(右)与东兴房产董事长平小发(左)为合作仪式揭牌

  东兴房地产是致力于打造开发苏州太湖地域第一品牌的房地产公司,拥有一流的信息平台,广泛的城市资源和强势的媒体鼎力相助,以及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专业团队,构成强大的专业体系,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并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所开发的太湖帕堤欧、太湖托斯卡纳等系列项目已成为苏州环太湖地区旅游地产的标志性楼盘。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