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与成长?2011品牌中国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2-02-10 浏览:24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14日,品牌联盟在北京举行了转型与成长·2011品牌联盟总结表彰大会。联盟领导、各部门总监在会上分别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工作阐述了详细的计划。大会同时对参与2011年度的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优秀合作伙伴等进行表彰。

  会上,在听取完各部门总监的发言后,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监事陈默首先对各部门同事在一年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品牌联盟在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2年度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作为一个NGO组织,品牌联盟既要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成为中国品牌传播的第一平台,助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也要实现自我盈利,满足联盟的正常运转和良性发展。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六年来,在通过系列大型品牌活动有效整合资源,扩大社会影响的基础上,不断为品牌企业提供品牌定位、品牌咨询、品牌公关、品牌传播、品牌培训等系统、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维护和提升品牌。作为公司的总经理,陈默表示,2011年是品牌中国的转型元年,于年初组建的咨询业务团队已经成型,并有出色的表现。2012年,品牌联盟将进一步推动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三大主旨活动的整体发展;另一方面,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的国内品牌战略、品牌咨询、品牌策划等业务也将全面开展并进一步深化。最后,她以一篇《你可以摧毁花朵,但是不能阻挡春天》的演讲作为结束语,鼓励团队在2012年能够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2011全球达沃斯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联盟执行董事王永进行了发言。他以“责任、”“坚持”两个关键词为主题,鼓励同事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做到负责与坚持。最后,王永代表联盟领导给同事们带来了新年祝福。

  品牌联盟成立六年来,一直“以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言人,成为品牌领袖的精神家园,以国际奥委会和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为榜样,成为全球品牌领域影响力的民间机构之一”为愿景,以“塑造中国品牌新形象,构建世界品牌新格局。推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为中国赢得全球尊敬!”为使命。

  2011年,中国品牌之父艾丰等领导的带领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品牌中国的影响力也日益增加,尤其是在区域品牌方面,成功参与并主办了桂林临桂·2011国际湿地文化节和2011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不仅为助推区域品牌做出贡献,也同时提升了品牌联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大会结束后,K歌达人秀·2012品牌中国龙年新春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