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佩伦

日期:2006-01-19 浏览:7423 来源:品牌中国网


谢佩伦个人简介:
        
    谢佩伦策划机构品牌导师/十大策划人/中国影响力策划人25强/出奇制胜的品牌战略和品牌实战专家/创意行销代表人物/中国挑战精神的广告猛人/中国创造发起人/《销售与管理》、《21世纪广告》专家团顾问/品牌联盟专家/《前沿讲座》特邀专家/曾拍摄海尔、华为、小护士、好迪、今麦郎、福田汽车、郎酒等300多条电视广告。

    最喜欢做挑战者品牌/倡导品牌为王、区隔为王与价值为王/倡导病毒式的主流传播/对主流消费品的营销传播游刃有余/被媒体评为象谢佩伦那样了解大众/天生一个搅局者/让竞争品牌睡不着的开心活宝/口头禅—中国早晚都是你的/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要做孙悟空!

    特点评价—6个关键词:霸气、挑战、快乐广告、病毒式主流传播、出奇制胜、中国创造

    成功案例—全案策划今麦郎面业,获得2002年"中国营销十大年度个案",四年间今麦郎面业销售额从10亿增至60多亿,跃居行业第二位;1997年策划海尔新形象,创作"海尔,中国造"获得中国十大广告金片、十大广告金句、20年最流行的广告语;97年策划小护士防晒,一举成为防晒第一品牌,并获得“中国企业十大著名策划案例奖”,随即策划小护士美白、小护士日夜滋养霜系列产品,创立了独树一帜的“小护士风格”。仅两年时间,小护士就实现从4000万到5.8亿的飞跃;98年策划好迪获得“中国化妆品营销案例金奖”,“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入选“20年最流行的广告语”。99年好迪获得“中国日化类十大消费者喜爱品牌”。

    谢佩伦营销策划机构—当今业界典型的策略和创意双雄。

    公司内部有一支快乐着凶猛着的高峰表现团队/外围凝聚了一群实战型品牌营销专家/中国本土营销和区域营销的卓越实践者/“中国创造,没你不行”

    机构理念— “创造市场最优价值”。我们认为,营销最核心的是为品牌创造市场最优价值,这个最优体现为最适合自己+最适合市场+最明确的指向+物超所值的价值定位。公司潜心专注消费者行为研究、社会文化研究,精通体验式营销、快乐营销、概念营销、擅长做挑战者品牌、灯塔品牌,帮助众多品牌突围,实现了倍速增长。

    个人案例— 
海尔——海尔,中国造
华为电气——我们承载网络
福田汽车——与世界一起跑/Keep running
欧马可汽车——世界因我而变
今麦郎——中国品牌 中国味道
今麦郎清茶——轻轻松松放轻松/Just relax(张靓颖篇)
今麦郎弹面——就你弹 (张卫健篇)
今野拉面——美味无国界
会稽山黄酒——黄酒之源
枝江大曲——越来越好,越来越近(曾志伟篇)
郎酒——天生好酒,中国郎酒
郎酒——郎啊郎,别太忙
好迪——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小护士——专业护肤,我们的小护士
小护士专业防晒——真的没晒黑
浪莎袜业——不只是吸引
瑞年氨基酸片——真的需要
舒清感冒灵——感冒清干净,就得用舒清
传化清香洗衣粉——只留清香,不留污渍
郎泉酒——有情有缘喝郎泉(雪村篇)
六丁目方便面——惊人的不跪(贵)
东三福方便面——东北人就爱东三福
苏宁电器连锁——买电器,到苏宁
CAV数字音响——一步到位的选择(谭咏麟篇)
澳柯玛空调——新鲜的氧气泡泡
高兴就好——只要高兴就好(陈晓东/范晓萱篇)
金威啤酒——什么新鲜事都有(李玮峰篇)
开尔服饰——世界就是我的舞台(毛宁篇)
奥迪数码相机——年轻就是好玩
梦洁床上用品——爱在家庭
百雀羚——相亲相爱,代代相传
新煮艺——随时随地新煮艺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