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彤

日期:2006-02-16 浏览:3491 来源:品牌中国网

 

    陈彤先生先后担任四通利方体育沙龙版主、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编、新浪网内容总监和新浪网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等职务。1998年,他主持利方在线法国98世界足球风暴网站一鸣惊人,创造了中文网站的访问记录。新浪网新闻中心随后在科索沃战争、中国加入WTO、911事件、悉尼和雅典奥运会、韩日世界杯、反对日本入常签名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报导和活动中获得巨大成功、牢固的确立了新浪网第一中文网络媒体的地位。陈彤先生创造了新浪新闻模式,是业界公认的网络媒体专家,著有《新浪之道》。

       陈彤先生拥有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2003年至2005年参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学习,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