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中国

日期:2006-02-16 浏览:4134 来源:品牌中国网

 

梁中国 

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

 

 

   梁中国简介: 

 

    梁中国先生是中国品牌国际化全球企业CBO制度建设的主要推动者之一。他曾在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持品牌管理工作十余年,并为中国奥委会、国家认监委(3C认证)、国美电器、康佳集团、上海市政府、国家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美国CWT公司等国内外著名机构提供专业的品牌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

 

    梁先生是品牌制度经济学创立者。他在全球率先倡导的首席品牌官(CBO)制度以及推动北大、清华等高校开设CBO课程及认证,对提升中国品牌职业阶层产生了深远影响。

 

先生以非凡的热情和整合能力,为IBF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于20031月出任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 20044月,策划并协助FrancisX.Maguire先生(美国联邦快递和肯德基公司主要创始人、IBF副主席)在北京、广州、上海、青岛等中国重要城市演讲,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品牌国际化大潮。20058月,策划IBF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等机构联合主办中国品牌前沿报告会,并担任主题报告人; 9月,应新加坡政府邀请出席“国际品牌峰会”并担任主题报告人。 20061月,策划IBF与宋庆龄基金会、《华商》杂志共同主办的首届华商领袖年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行;2月,出任“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组委会常务主席;3月,代表IBF与“第十届世界青年企业家峰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机构主办)进行合作,为中国代表团的组建作出了重要贡献;4月,担任“2006北京国际奢侈品展”执行主席,对推动中国奢侈品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9月,出任“世界汽车模特大赛”总策划。

 

先生同时兼任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品牌研究所首席顾问等多个学术职务,并担任世界卫生组织形象管理顾问、宋庆龄基金会品牌顾问、中国策划研究院副院长等多个社会职务。

 

    中央电视台曾多次邀请先生做客《对话》节目;权威专业杂志《品牌》曾以他为封面人物进行全面报道;以梁中国先生个人思想为蓝本的《首席品牌官——梁中国的品牌战略思想和实践》一书已于近期出版,并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IBFchina.org    

梁中国E-mailcbo@IBFchina.org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