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清生

日期:2006-02-16 浏览:374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古清生,男,客家人,祖籍江西,出生湖北。曾从事地质勘探、宣传和专业写作等公职,1994年辞职到北京从事职业写作。无党派。现客居北京。主要从事小说、散文创作,同时研究国际关系与文化比较。

   著有散文集《男人的蜕变》、《漂泊者的晚宴》、《漂泊北京》、《风中的身影――古清生自选集》;长篇小说《追杀索罗斯》、《把我寄出去》、《2038》;社会学专著《高危地带》;与人合著《中国可以说不》;《走马黄河》系列丛书——《黄河弯黄河长》。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