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斗

日期:2006-02-16 浏览:5495 来源:品牌中国网

 

    李光斗简介:

    中国品牌泰斗

    中国品牌建设第一人

    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

    中国十大策划人代表人物

    著名品牌战略专家

    影响中国营销进程的风云人物

    品牌竞争力学派创始人

    中国事件营销的开拓者

    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

    李光斗品牌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m/liguangdou

    李光斗 这位出身于企业的中国十大策划人的代表人物、最擅长的就是为中国企业的品牌安装强劲的加速器。

    李光斗全程参与了VCD和乳业的营销大战 他策划的《小霸王学习机·望子成龙》明星广告成为20年来最有成效的本土品牌传播运动之一;澳星发射现场广告开创了世界航天广告先河;中央电视台“伊利杯”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使伊利由区域性品牌发展为全国乳业强势品牌;“蒙牛—中国航天员专用牛奶”事件行销更是全面提升了蒙牛的品牌价值 被评为2003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传播运动之一。李光斗认为中国是品牌可以快速成长的全世界最后一块处女地 他将毫无保留地为你敞开品牌快速成长的绝密心经。

    李光斗自1990年开始从事市场营销和广告策划工作,先后担任小霸王电子、伊利集团、蒙牛乳业、民生药业、古越龙山等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亲历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品牌发展的历程,具有丰富的中国广告和市场营销经验,荣获中国策划业12年杰出功勋奖。

    李光斗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1988年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专辩论会,荣获冠军。曾任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1995年作为中国广告代表团成员赴美国考察。《中国策划业十年大事记》收录了李光斗策划的多个经典案例。

    李光斗主要影视广告作品:

    《小霸王学习机·望子成龙篇》

    《小霸王学习机·小儿郎上学堂篇》

    《爱多VCD·成龙好功夫篇》

    《伊利冰淇淋·找朋友篇》

    《伊利奶粉·风吹草低见牛羊篇》

    《蒙牛纯牛奶·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篇》

    《蒙牛纯牛奶·世上只有妈妈好篇》

    《古越龙山·陈宝国竹林对酌篇》

    成功事件行销:

    蒙牛——中国航天员专用牛奶

    李光斗主要著作,《李光斗营销广告成功教程》:

    《仅次于总统的职业》(广州出版社1996年10月版)

    《商战兵法新36计全书》(作家出版社2002年4月版)

    《品牌秘笈:广告策划基本原理》(作家出版社2002年4月版)

    《卓越品牌7项修炼》(浙江人民出版社2003年7月版)

    《解密创意》(广东旅游出版社2003年12月版)

    《扩张:跨国公司凭什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4年1月版)

    《品牌竞争力》(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4年1月版)

    《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完全解密》(企业管理出版社2004年10月版)

    《插位》(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年1月版)

    《品牌战—全球化留给中国的最后机会》(2006年)

    品牌营销理念

    品牌竞争力是企业最持久的核心竞争力

    品牌建设的基础是品牌战略,企业战略的核心也是品牌战略。

    营销必须与时俱进,与消费者俱进

    亦步亦趋,难以出头。只有插位,才有机会!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