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明

日期:2006-02-17 浏览:2575 来源:品牌中国网



沈建明简介:

    原新浪副总裁,1999年加盟新浪,协助公司决策层创建了集团业务拓展部,并一直担任集团业务拓展部总监。1999年至2001年期间负责与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互联网联合品牌合作模式,先后与INTEL、摩托罗拉、强生、微软、易趣等公司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2年以来,她领导的集团业务拓展部为公司跨部门合作项目及投资项目提供了重要的策略建议和资源整合的大力支持。2005年底,沈建明被任命为集团副总裁,主管集团业务拓展和市场两大部门。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