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成

日期:2006-02-17 浏览:3259 来源:品牌中国网


王兴成简介:

   江苏无锡人,1957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外文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北京科学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科学学、系统论和管理学研究。荣获国务院为突出贡献专家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主要著作和译作有:《科学学译文集》(1981年)、《科学学教程》(1983年)、《普通科学学导论》(1984年)、《科学学五十年》(1986年)、《科学学与系统科学》(1987年)、《全球学研究与展望》(1988年)、《国外社会科学政策研究》(1993年)、《学科分类与代码(国家标准)》(1993年)、《全球研究及其哲学思考—“地球村工程》(1995年)、《管理研究与实践》(1997年)、《知识经济》(1998年)以及《科学学的播种、耕耘和收获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的创建和发展》(2002年)等。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