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环宇

日期:2006-02-17 浏览:2992 来源:品牌中国网



    顾环宇简介:

    著名品牌专家,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品牌管理顾问;长期从事与品牌战略及管理、品牌整合营销传播相关的研究及报道工作,其首创的“度量品牌力理论”在业界有相当的影响;现任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兼品牌监测中心主任(每季度以新华社通稿形式发布《中国市场品牌监测报告》、发布评析年度十大品牌危机事件),曾任中央电视台长期经济栏目《商务调查》总撰稿,在全国各地举办过百场讲座及报告会,顾环宇先生还是《CCTV-商务调查》一书的作者兼执行主编,其撰写的《中国品牌营销全记录》是国内第一部以编年体形式记载剖析品牌重大营销事件的专著,由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

    顾环宇兼任清华大学总裁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等多所著名院校客座教授、PAOS中国公司首席品牌顾问(日本著名品牌咨询公司,其总裁为亚洲CI之父中西元男先生)。近年来他还担任了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评委、中国公关案例大赛评委、中国首届及第二届、第三届金牌形象大使电视大赛评委等多项重要品牌营销传播赛事的评委。 

    顾环宇先生认为:“一个现代企业家需要管理企业、营销产品,更需要经营自己的品牌,中外强势企业所开展的品牌运营活动,其影响力已渗透到中国经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品牌营销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全球企业参与市场角逐时的竞争投资,这项投资将造就现实乃至未来的市场和忠诚的消费群体。”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