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硕

日期:2006-05-19 浏览:3470 来源:品牌中国网

 

   文硕简介:

    品牌联盟专家、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董事长 

    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上海道勤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兼首席娱乐官

 

    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首席传播顾问

 

    中唱华夏演出公司首席娱乐官、上海永乐纵横文化艺术公司首席娱乐官、

 

    燃情音乐剧网(www.musicalchina.com)首席娱乐官

 

    北京智扬公关公司首席顾问 

 

   《亚洲新闻人物》杂志品牌顾问 

 

 

    98年开始系统的研究图书营销、电影营销、娱乐经济,后来研究非娱乐经济的营销。

 

    正执导中国首部商业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并计划开发2008年奥运会音乐剧项目《梦回秦朝》。

 

 

    曾任CCTV《同一首歌》首席品牌策划、北京光线电视传播公司副总裁、博鳌亚洲文化传媒研究院院长、用友软件集团副总裁。

 

    专著(或合著):《音乐剧导论》、《音乐剧理论结构》、《首席娱乐官》、《这就是娱乐经济》、《非娱乐产品的娱乐营销传播》、《电影营销》、《电视营销传播》、《明星包装策略》、《图书营销传播》和《网络运》。

 

    目前正在打造中国首都音乐剧电影和舞台剧[爱我就给跳支舞],立志做出真正意义上的原创化语音音乐剧品牌,开创娱乐事业后产品营销的新时代。

 

 

        文硕blog:http://blog.sina.com.cn/u/1213477011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