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华

日期:2006-06-01 浏览:441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叶建华简介

    叶建华博士,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著名品牌管理专家、实战派营销专家、“中国十大培训师”、“中国杰出品牌策划专家”、工商管理博士、国际注册高级营销咨询师、中国首批获得国际资格认证的高级管理咨询顾问。现为北京智邦国际管理咨询机构总经理、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品牌联盟专家、中国国际咨询产业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特聘高级培训师。
   

     叶建华博士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和管理咨询、管理培训工作经验,曾任国内大型上市家电集团销售经理、知名民营企业营销总监、常务副总经理、奥康集团副总裁兼康龙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等职位。


     叶建华博士十多年来致力于品牌管理和企业管理的实践与总结,是资深品牌管理专家和企业管理专家,他的奋斗经历和发展历程被业界誉为职业生涯规划的典范之作。他先在中国市场经济的摇篮----广东从事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工作,后到浙江的中国民营百强企业担任高层管理要职,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实际操作经验和公司全面治理运作经验,对中国市场经济中最活跃的两大商帮----浙商和粤商的竞争战略、经营模式及管理方法十分熟悉,并有着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能将理论阐述与现实个案融会贯通地灵活应用到其提供顾问和培训的企业实践之中,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而成为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邀请的对话嘉宾、国家人事部《全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成员、《中国专家人名辞典》入编者。


    叶建华博士专长品牌策划与管理、企业营销战略的制订与实施、营销规划、营销队伍建立与管理、终端建设与管理以及不同销售模式的实施等。为众多企业和机构进行过战略规划、营销咨询、管理培训和管理服务并创造成功案例。顾问培训过的政府和企业包括广东省普宁市委、市政府、格兰仕集团、美的集团、广东北电、广东佛陶集团、中国移动、奥康集团、鼎派鞋业、顺港集团、方圆国际控股集团、顺德前进汇展中心、莱雅化工、金马服饰、深圳电话号薄公司、重庆冰点水公司、山西电力、首届中国品牌大会、首届中国智慧产业大会、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等。


     将出和已出专著:《服饰品牌规划与运营》、《创新变革与企业发展》、《导购员职业化培训手册》、《促销员职业化训练》。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