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高鹏

日期:2006-06-08 浏览:5400 来源:品牌中国网

 

    陈高鹏简介

    陈高鹏,现任《中国贸易报·中国模式》周刊主编,中国资深记者,著名传媒人。

    “文革”后翌年,生于关公故里——山西运城。专业法律,早先就职于法制日报《法制与新闻》部。1998年8月从事企业方面的报告文学工作。先后就职和发表文章在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企业报、中国消费者报等报。2005年4月,正式创办《中国模式》周刊。其先后专访了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甘肃省副省长杨志明、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嘉兴市委书记黄坤明、玉林市委书记高雄、辽阳市副市长姜军、长泰县委书记刘文标、佳木斯富锦市市长刘臣等优秀城市的决策者们;另成功采写了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中共上海市委委员、上海市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包起帆;党的十六大代表、云南锡业董事长肖建明;中华十大管理英才、中国•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富华集团董事长陈丽华;中国优秀企业家、成都恩威集团董事长薛永新;全国劳模、广西源安堂董事长莫兆钦;原山西铝厂厂长张程忠{现中国铝业公司副总};山西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温州长虹集团董事长郑元飞;中法合营天津王朝董事长高孝德;广西玉林玉柴集团董事长王建明;全国人大代表、波斯登董事长高德康;成都三旺集团董事长伍健敏;中国的民营钢铁企业、山西海鑫钢铁;长治钢铁;四川德钢;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银木;山东鲁花董事长孙孟全;沈阳世明集团总裁孙琳;《康熙大帝》总导演林鸿;《黄河绝恋》总导演冯小宁等著名企业家及社会名流,笔耕一百多万字。文章被人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等各大报刊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全球首席执行官基金会指定官方网站——全球CEO网站等诸多各大网站转发,在社会引起很大反响。尤其是《中国模式》周刊以其模式型报道的独特定位和思想触角,促进了中国传媒业的科学发展,为中国模式能够影响中国,震撼世界而继续摇旗呐喊,秉笔豪歌;颂扬时代,弹拨主旋! 

    我始终坚信:民族的发展靠经济,经济的跨越靠企业,企业的腾飞靠文化。我们正在努力和必将流传的将是一座精神家园!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