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传桢

日期:2006-06-16 浏览:4663 来源:品牌中国网

 

    崔传桢简历     

    近期从事投资与项目管理工作。多年从事媒体报道和经营,先后在《齐鲁晚报》、中央电视台工作,多篇文章发表并获奖。多年从事媒体内容经营、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担任过多家公司的管理和营销顾问,为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指导多营销和品牌策略,实战经验丰富。在中央电视台工作期间,创意策划了“CCTV·AD盛典活动”,参与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科教频道的品牌推广管理工作。

    擅长企业经营和资本运营,先后参与和主持ML集团、HX集团、北京DYTD、环球嘉年华等公司的投资、融资、包装上市项目。擅长品牌资产系统建立和品牌管理。

    现任: 2006北京国际儿博会执行秘书长、运营管理中心主任;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管理中心、招商合作部总经理。

    兼任: (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SPEED投资机构执行总裁。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