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兰亭

日期:2006-09-21 浏览:294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吕兰亭

    天下互联副总裁、中国商业电讯执行总编。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1996年,加入瑞得在线,任策划部经理。

    2000年,加入中国万网,任市场部部长。2001年,任中国万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2002年,加入与美国版权合作的大型时尚杂志《新娘》,任执行总编。

    2003年,加入天下互联,任市场总监、中国商业电讯执行总编。

    2005年,升任天下互联副总裁,负责天下互联的窄告网、天下商业同盟、中国总机、中国商业电讯、中国网络情报中心等产品线市场战略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及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等工作,同时兼任中国商业电讯执行总编。

    拥有10多年互联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的经验。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