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安

日期:2006-11-07 浏览:1933 来源:品牌中国网


    魏小安简介:

    魏小安,湖南衡阳人,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


    历任中国社科院财贸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政研处副处长、处长、副司长,旅行社饭店管理司司长,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参与十几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工作性成果累计200多万字。组织实施了旅游标准化、饭店星级评定、旅行社质量保证金、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三区建设等重要工作。  

    主要论著有《起步实践探索》、《中国旅游经济研究》、《中国旅游商品指南》、《旅游产业政策》、《旅游经济工作手册》、《面对二十一世纪的挑战》、《中国改革全书――旅游卷》、《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全书》、《旅游行业管理工作纲要》、《旅游发展与管理》、《旅游饭店经营与管理2000问》、《新编旅游经济学》、《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报告》、《旅游标准化工作手册》、《中国旅游饭店业的竞争与发展》、《中国旅游业新世纪发展大趋势》、《中国旅游业十五发展规划》、《目击中国旅游——2001》、《旅游热点问题实说》、《旅游纵横》、《旅游目的地发展实证研究》、《中国旅游发展绿皮书》、《旅游强国之路》、《世界旅游宣言》、《地方旅游发展创新》、《旅游开发项目创新》、《旅游企业发展创新》、《中国酒店批判》等。此外,在《中国旅游报》、《旅游学刊》等十几种报刊发表论文200多篇,50多万字。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