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秋华

日期:2006-12-01 浏览:293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刘秋华简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北京大学人力资源总监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高级讲师

    ★被称为“中国本土人力资源第一人”,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创造性地应用在本土企业实践中。在担任连续三年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的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期间,参与建立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制度、机制,有效地确保了公司从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转型的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于2007年在国内深交所成功上市。

    ★畅销书《回归人本:中国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攻坚历程》的作者,这本书是首位本土人力资源总监从实战角度探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此书在上市的第三周就上了《新京报》经管类图书销售排行榜,排名第十,并获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年度影响力畅销书作者荣誉称号。

    ★曾任光华控股等多家大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先后在中央级金融机构、民营集团公司、外资公司从业的这种特殊经历使其对不同体制下的人性的研究和探讨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

    ★中央电视台《中国职场》节目特邀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中央电视台2006年度雇主评选专家
 
    ★培训的企业(部分):伊利集团、华能集团、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中国国际企业合作公司、荣盛控股集团、光华控股集团、东大集团、金隅集团、华鹏集团、满世集团、青海省组织部长等

    主讲课程

    《如何快速选“对”人?》(一天,即将出管理光盘)

    《职业经理的选聘与任用》(一天)《如何选人、用人、育人、留人?》(二天)

    《全面薪酬管理》(一天)《全面绩效管理》(一天)《如何用“好”人,留“住”人?》(一天)

    《职业经理素质》(一天)《人才梯队建设》(一天)

    《人力资源部如何推动组织的绩效管理?》《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机制》(一天)

    邮箱:Fh-1999@163.com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