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钧

日期:2007-03-30 浏览:3649 来源:品牌中国网



  保育钧简历:

  1942年5月9日生于江苏南通,蒙古族。196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旋即被分配到人民日报社工作,历任记者、编辑、组长、部主任、编辑委员、秘书长、副总编兼秘书长、副总编辑兼华东分社社长。1996年1月调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1998年起任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现任第十届全国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品牌联盟副主席。

  在全国工商联工作期间,保育钧潜心研究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历程,深入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理论文章,应邀到各地作了几十场演讲。这些文章和演讲,收录在其著作《呼唤理解》一书中。  

网站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品牌联盟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采集,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侵犯到您的权益需要同本网联系,我们会立即处理!投诉电话:010-51581866转网络部